close

2014/06/07,星期六

 square3  

昨天才吃了[Elvis Diner貓王美式餐廳]

今天來試試Square's格子美式餐廳

聽說格子風評很好,Felicia很久之前就想來吃了><

我們已經事先訂位,於是位子被保留在一樓

沒有訂位的話位子好像會在二樓喲!

 

▼Square's格子 店外觀

square12

 

 

 

進門後有靠窗的兩個座位區

square2

 

 

 

我們坐在吧檯的旁邊

square11

 

一樓還有其他座位,這樣的位子似乎也不錯

square9

 

吧台雖然放了很多東西,但是非常整齊

square8

 

一樓店內全景
square01square02

 

 

貌似還有賣酒?!!

square10

 

講這麼多,怎麼沒拍Menu?

Square's格子美式餐廳超貼心,Menu官網上可以看得一清二楚!

 

 

Felicia也嘗過不少漢堡了,就來個沒聽過的"藍起司"牛肉堡吧!

Scotty點了BBQ牛肉起司漢堡(本來我想點的阿)

但想吃點雞塊於是+30元,薯條換雞塊

對了,這邊的漢堡算是單點的,是沒附飲料的喔!

 

 

等待的時間有一點久

我相信店家很用心的在完成我的漢堡><

來囉! 

BBQ牛肉起司漢堡NT180+30

 square14 

 那個起司看起來怎麼可以這麼好吃!

就這樣子融化在牛肉上面,

大部分的起司漢堡我看到的,都是滿正方形的

square5

跟一般我們在市面上吃到的口感完全不同

漢堡皮的外層微脆卻不像法國麵包那樣生硬,內裡是鬆軟的

跟外面很多比較偏扁的漢堡皮不太一樣

脆脆的口感上感覺更棒!

漢堡肉的表面煎得微焦微酥,搭配獨特醬料

吃起來的肉質鮮嫩帶點BBQ的味道

不會讓人有越吃越渴的情況!

咀嚼中還能感受牛肉與起司的香氣全部融合到漢堡皮

咬下去的瞬間還會有肉汁噴灑出來呢!

 

雞塊跟麥當勞是很不一樣的

加上黃芥末醬甜甜的滋味,大大的滿足了我們兩人的味蕾 

 

 

藍起司牛肉堡,NT180

square1

 藍起司?! 圖中牛肉上面那些白白的就是藍起司

好的,接下來的經驗告訴大家還是不要太調皮點了沒聽過的東西

這個藍起司,超級的濃,但味道像是已經發霉臭酸的食物

調皮的後果就是我把藍起司都刮掉了,不敢吃QQ

但是這個牛肉,軟硬適中、不乾很juice好讚呀!!!

而且薯條好酥好脆呀!

 

每份套餐都有醃黃瓜、生菜、洋蔥

其實我平常不怎麼愛這類的配菜

但是必須說他們家的漢堡口味清爽卻又不失口感

漢堡都要吃完了才想起旁邊的洋蔥和生菜:P

 

 

不過我們倒是突然發現原來我們一直處在36C的室內嗎 XD

IMG_7328拷貝

 

這邊來做個小小的結論

Square's格子美式餐廳離火車站近

漢堡超好吃的(但還是不要跟我一樣自作聰明)

衛生環境也不錯,服務生態度也都很好

非常建議大家過來大口大口咬漢堡喲!

我跟Scotty會再去挑戰的

 

 

店家資訊

  營業時間: 一~五 10:00~22:00 /六~日: 9:00 - 22:00

   電話: 03-523-7899

  地址:新竹市勝利路102

  無線網路 

 

官方網站(←點它進連結)

  粉絲專頁: Square's格子美式餐廳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,每天端出不一樣的點心與生活記事、食記、遊記

 

  好日子手做幸福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